運動按摩天花板!林書豪御用按摩師羅鈞諭專訪

Kelly
By Kelly.2023-03-14

運動按摩結合東西洋醫學,精準打擊痠痛!

明易主打賣點為「運動按摩」!創辦人羅鈞諭表示,有別於傳統舒壓按摩,運動按摩是針對個人的身體狀態和需求進行對症下藥,旨在提高身體素質、運動表現,預防運動損傷和促進身體恢復。

為快速找出客戶痠痛點,掌握身體與肌肉使用狀況,明易運動按摩師入職時會接受完整的培訓和認證,這些培訓結合了東西方醫學的精華,由羅鈞諭師傅親自編纂與設計,確保每位師傅對運動生理學、肌肉功能和運動傷害等方面有深入的了解,能夠透過客人的描述、肌肉緊繃程度等,快速給出精準的舒緩方式。

林書豪專屬運動按摩師,重回球場的功臣!

經驗豐富的羅鈞諭師傅同時也是林書豪長期配合的專屬運動按摩師,他提到兩人合作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是林書豪於 2017 年曾受到右膝髕骨肌腱韌帶斷裂的重傷。這個傷的復健過程漫長且心理壓力龐大,心理素質不夠強大的運動員很難挺的過來。

「林書豪是個好勝心很強的球員!」羅鈞諭師傅回憶道,為了打贏一場比賽,不論是戰術、控球技巧等細節面上都會花很長時間思考,且賽後也會不停重複觀看比賽的每個片段,力求盡善盡美。這種職人精神連自己看到都覺得非常感動,整個人熱血沸騰。

羅鈞諭師傅陪著林書豪從默默無名到林來瘋席捲全球,又到今年回台加盟 PLG,經歷各種運動大小傷,書豪也介紹了自己全家人來明易體驗自己認證的「全世界最讚的運動按摩」!

Kobe、魔獸 Dwight Howard 都曾光顧明易!

由於長期擔任林書豪專屬運動按摩師,羅鈞諭師傅對籃球運動所造成的運動傷害、舒緩與伸展方式、筋膜與肌肉放鬆技巧瞭若指掌,每當林書豪受傷時,都能第一時間作出即時的處理,將後續影響降到最低!這也讓許多知名籃球員,包含 Kobe、魔獸 Dwight Howard 等人慕名光顧,並在店內留下自己的簽名照、簽名球!

明易長期服務大小運動賽事前後專屬按摩!專業能力沒話說

除了有許多知名運動員、藝人、部落客光顧外,羅鈞諭師傅創辦的明易足體養生館也長期為台灣各大運動賽事服務,不論是籃球、馬拉松、鐵人三項等比賽,羅師傅以及旗下專業運動按摩師都能根據選手個人的肌肉、筋膜、穴位進行精準判斷,讓選手們在比賽中發揮 100% 的實力!

上班族也能按!運動按摩精準狙擊文明病

最後,羅鈞諭師傅也提到「人人皆可按運動按摩」的概念。承前所述,運動按摩相較一般按摩更能有限緩解痠痛、肌肉緊繃!呈前述,運動按摩更注重「精確性」,因此針對上班族常見的媽媽手、滑鼠手等,或久坐、久站、姿勢錯誤等導致的痠痛感,都能更加有效舒緩不適!

來明易,放鬆肌肉好容易!

加入官方 Line 即可 10 秒快速預約,不需要打電話、下載其他 APP ,躺在家即可隨時預約按摩服務!

LINE 快速預約

相關文章

旋轉肌群有哪些?受傷多久會好?30秒自測旋轉肌群活動度

肩膀疼痛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常見困擾。但你知道嗎?很多時候這些疼痛可能是來自肩膀上非常重要的旋轉肌群。在這篇文章裡,我們將一探旋轉肌群的奧秘,包括它是什麼、為何容易受傷,以及如何進行有效治療。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,保護好我們的肩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