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極推明易足體養生館!親封「運動按摩世界NO.1」

Kelly
By Kelly.2023-02-12

明易足體養生館以專業、客制化的運動按摩聞名。迄今已服務超過 10,000 名顧客,經過多年積累的專業知識,明易的專業運動按摩師們會為每位顧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按摩方案,無論是酸痛的預防或改善,運動姿勢、肌肉使用習慣等,都能給予高效且有用的專屬解決方案。

林書豪一試成主顧!大讚「全世界最棒運動按摩」

NBA 知名球星林書豪也是明易足體養生館的忠實顧客,他最初來台灣玩的時候,偶然透過籃球員朋友的介紹而第一次來到明易。在他的第一次體驗中,就發現明易的與眾不同!林書豪進一步說明,羅師傅的按摩會根據客人身體狀況量身定制,有別於傳統按摩「哪裡酸按哪裡」的方式,而是會先分析酸痛的原因,在相應的穴位、筋膜上進行推、揉、捏、滾甚至刮痧等方式,結束後除了緩解酸痛外,羅師傅還能給出對做動作時出力的調整、預防或緩解問題的方式等有效建議,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明易,那絕對是「全世界最棒的」!

羅師傅技術過佳,隊醫反乏人問津!

由於第一次按摩體驗十分驚艷,林書豪很快就成為了「明易」的忠實顧客,他每到新地方比賽都會帶羅師傅去,並介紹給隊友進行服務。隊友們也因為明易羅師傅的高品質服務而成為忠實粉絲,甚至遠在北京的隊友也特別通過書豪來找羅師傅進行專屬按摩!

之後,林書豪每到新地方比賽,都會帶羅師傅去,也介紹給一起練球、比賽的隊友們進行服務,林書豪笑道,由於自己帶的羅師傅按摩效果過好,讓原本隨隊醫生瞬間乏人問津,大家都搶著「預約」羅師傅的按摩 ,甚至一度讓林書豪自己陷入差點沒得按的窘境!

林書豪全家人都是明易常客,按過一次就回不去了!

除了自己和隊友非常喜歡明易羅師傅以外,林書豪的弟弟、媽媽也都是明易的常客!林書豪也說明,媽媽第一次按完回家後就讚不絕口:「在市面上完全找不到一樣的,按一次就回不去了!」也肯定明易師傅的技術、價格物超所值,更表示之後家族的親朋友好友如果有需要,也一定介紹到明易!

最後,林書豪也強調,自己這些年之所以不斷回訪明易、介紹親朋好友,是因為羅師傅的按摩技術、力道與專業知識兼具,從推拿角度出發,結合肌肉、筋膜、穴位、個人習慣等面向全面性評估,為他、隊友和家人創造良好的放鬆體驗!

來明易,放鬆就是這麼容易!

明易擁有超過 20 位受專業訓練的運動按摩師,服務對象包括奧運金牌李洋、Kobe、林書豪、王建民、朱木炎、野茂英雄、陽岱鋼、顏行書、吳岱豪、林書緯等眾多明星、專家、頂尖運動員。對人體經絡、穴位瞭若指掌,且能輕鬆針對個人問題進行客製化放鬆套餐(拉伸、刮痧、拔罐、撥筋、按摩……),更棒的是,這些額外的服務,目前時間內是毋需費用的!

立刻體驗豪神激推的「全世界最棒運動按摩」!

立即加入明易Line 官方帳號, 10 秒就可快速預約,不需打電話、下載其他 APP ,躺在家即可隨時預約按摩服務!

點我+LINE預約

相關文章

旋轉肌群有哪些?受傷多久會好?30秒自測旋轉肌群活動度

肩膀疼痛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常見困擾。但你知道嗎?很多時候這些疼痛可能是來自肩膀上非常重要的旋轉肌群。在這篇文章裡,我們將一探旋轉肌群的奧秘,包括它是什麼、為何容易受傷,以及如何進行有效治療。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,保護好我們的肩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