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運動按摩推薦!台灣職籃最大咖洋將一抵台就光顧的按摩店

Kelly
By Kelly.2022-11-30

明易,運動員、名人的第一選擇!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明易足體養生館擁有明亮寬敞的環境,在選擇按摩方案時,可先跟櫃台說明痠痛或有舊傷的部位,讓師傅先了解您的情況後,量身定制專屬的按摩、伸展方式!也可以將自己習慣的按摩方式(輕重力道、方向…)事先告知師傅!

圖片來源:旅人Carrie愛漫遊

明易價位一覽

明易的價格也十分公開透明,分為以下幾種:

  1. 足體按摩(40 分鐘起)➡️ NT $750

  2. 半身調理(40 分鐘起)➡️ NT $750

  3. 全身調理(80 分鐘起)➡️ NT $1,500

  4. 全身深度調理(120 分鐘起)➡️ NT $2,250

  5. 足體按摩+半身調理(80 分鐘)➡️ NT$1,500

  6. 足體按摩+全身調理(120 分鐘)➡️ NT $2,250

  7. 足體按摩+全身深度調理(160 分鐘)➡️ NT $3,000

明亮且充分消毒的環境

疫情期間,明易特別注重環境、器材衛生,服務完每位客人後都會進行毛巾、座椅、床的消毒,同時每月也會固定整店消毒,只為讓每位顧客都按的放鬆又安心!

專業師傅量身定制按摩方案

明易的專業運動師不僅會指壓按摩,更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進行拉伸、刮痧、撥筋、拔罐等方式,解除您的疲勞痠痛!更棒的是,目前在原定的按摩期間內進行,通通免加錢!

科學運動按摩,舒緩+預防一次到位

明易最大的特色在於運動按摩!每個按摩師都須經過嚴格的學習和考核,了解人體的筋絡、穴位與肌肉筋膜的關係,不僅指壓,更了解各種常見運動傷害的調理、舒緩方式,補足除物理治療外,日常保養維護的空缺!

除了到店享受,也有到府服務!

距離明易任何分店 3 公里內,交通費我們幫您出!10 公里內都可以預約~且不需自備任何設備,我們提供專業按摩床及泡腳盆,讓您輕鬆在家也可以享受專業按摩。只要來電或用 Line 進行預約即可在家享受專業按摩服務!趕快約起來吧!

來台第一週的職籃最大咖洋將,馬上到明易按摩!

來明易,放鬆就是這麼容易!

明易擁有超過 20 位受專業訓練的運動按摩師,服務對象包括奧運金牌李洋、Kobe、林書豪、王建民、朱木炎、野茂英雄、陽岱鋼、顏行書、吳岱豪、林書緯等眾多明星、專家、頂尖運動員。對人體經絡、穴位瞭若指掌,且能輕鬆針對個人問題進行客製化放鬆套餐(拉伸、刮痧、拔罐、撥筋、按摩……),更棒的是,時間內進行操作完全免費、不需額外加錢!

想來一趟解壓的放鬆之旅嗎?

立即加入明易Line 官方帳號, 10 秒就可快速預約,不需打電話、下載其他 APP ,躺在家即可隨時預約按摩服務!

馬上預約

相關文章

旋轉肌群有哪些?受傷多久會好?30秒自測旋轉肌群活動度

肩膀疼痛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常見困擾。但你知道嗎?很多時候這些疼痛可能是來自肩膀上非常重要的旋轉肌群。在這篇文章裡,我們將一探旋轉肌群的奧秘,包括它是什麼、為何容易受傷,以及如何進行有效治療。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,保護好我們的肩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