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按摩推薦!Kobe、林書豪都來過的明易足體養生館

Kelly
By Kelly.2022-10-06

明易足體養生館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 248 號

電話:02-2914-5908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2:00 – 22:00

付款方式:現金支付

官方網站:https://mingyi.tw

LINE@: https://page.line.me/?accountId=mingyimassage

FB 粉絲專頁:明易足體養生新店館

圖片來源:痞客邦

明易足體養生館總店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旁(450公尺),步行約 5 分鐘即可抵達!如果是騎車前往的話,門口也有 3 個免費的停車位可供停放,開車的話也可以停放在鄰近的北新停車場!

明易特色介紹

明易足體養生館擁有明亮寬敞的環境,在選擇按摩方案時,可先跟櫃台說明痠痛或有舊傷的部位,讓師傅先了解您的情況後,量身定制專屬的按摩、伸展方式!也可以將自己習慣的按摩方式(輕重力道、方向)事先告知師傅!

若還沒有決定好方案,也可以在明易的休息區慢慢選擇!

確定按摩師按後,進入按摩區進行今天的放鬆之旅~每張按摩床在按摩後都會由師傅進行全面的酒精擦拭消毒,毛巾與衣物也會全數清洗更換,讓每位光臨明易的顧客安心!

明易的專業運動師不僅會指壓按摩,更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進行拉伸、刮痧、撥筋、拔罐等方式,解除您的疲勞痠痛!更棒的是,目前在原定的按摩期間內進行,通通免加錢!

明易最大的特色在於運動按摩!每個按摩師都須經過嚴格的學習和考核,了解人體的筋絡、穴位與肌肉筋膜的關係,不僅指壓,更了解各種常見運動傷害的調理、舒緩方式,補足除物理治療外,日常保養維護的空缺!

專業的明易運動按摩師也會與職業球隊、運動賽事合作,幫專業選手進行賽前賽後的運動按摩!

當然囉,手法嫻熟且專業的師傅也吸引了不少名人,如:奧運金牌李洋、Kobe、林書豪、王建民、朱木炎、野茂英雄、陽岱鋼、顏行書、吳岱豪等等,都曾到明易光顧,在店內可以看到不少合照、簽名球/球衣!

明易價位一覽

明易的價格也十分公開透明,分為以下幾種:

  1. 足體按摩(40 分鐘起)➡️ NT $750

  2. 半身調理(40 分鐘起)➡️ NT $750

  3. 全身調理(80 分鐘起)➡️ NT $1,500

  4. 全身深度調理(120 分鐘起)➡️ NT $2,250

  5. 足體按摩+半身調理(80 分鐘)➡️ NT$1,500

  6. 足體按摩+全身調理(120 分鐘)➡️ NT $2,250

  7. 足體按摩+全身深度調理(160 分鐘)➡️ NT $3,000

明易有到府按摩!

看完上述的介紹,你心動了嗎?現在小編就要告訴你更棒的事——「明易也有到府按摩啦!」距離明易任何分店 3 公里內,交通費我們幫您出!10 公里內都可以預約~且不需自備任何設備,我們提供專業按摩床及泡腳盆,讓您輕鬆在家也可以享受專業按摩。只要來電或用 Line 進行預約即可在家享受專業按摩服務!趕快約起來吧!

來明易,放鬆好容易!

擁有超過 20 位受專業訓練的運動按摩師,對人體經絡、穴位知識瞭若指掌,能輕鬆針對運動相關痠痛問題進行客製化的放鬆套餐!

馬上+Line預約

相關文章